减淡

“所罗门王用利巴嫩木,为自己制造一乘华轿。    “轿柱是用银做的,轿底是用金做的。坐垫是紫色的,其中所铺的乃耶路撒冷众女子的爱情。”

© 减淡
Powered by LOFTER

【星陈】近卫局宿舍里发生的








*俺第一次写星陈 卑微

*是事后

*人称混乱语言不通请见谅


入夜,她在舍间狭窄的单人床上醒来,怀里环着比起她来略显娇小的另一个女人。因为她的缘故,本就逼仄的空间更加容人不下,她光裸的后背贴着她的胸口,睡得倒意外安稳。


她把鼻尖蹭进怀中长官的发丛,闻见薄荷洗发水和淡淡的汗味混合起来的味道。黑暗中女人头上尖尖的龙角戳到她的下巴,痛得她下意识向后一缩,却没成想这小动作却惊动了怀里抱着的长官。


“嗯?......你干嘛啊。”龙族女性迷迷糊糊地转过头来,未果。


“没什么。”她答道,把一绺头发从她汗湿的前额上拨开,开始吻她——她的秘密,她的情人,亦是她的上司,严厉而又美艳的陈警司,她吻过她的后颈和肩背,拨开她的发丝吻她的侧脸,然后是她温热的唇角。


平日里硬脾气的长官此时不过是个普通女人。陈微微侧过身来,黑暗中一双眼睛直对上她的。她的手搭上她的右肩,拇指扫过她突出的锁骨:“你不对劲。发生什么了吗?”


她摇摇头:“没什么,真的。”又开始无声地吻她,过了半晌,重重地叹了口气,道,“......老陈啊。”


陈没说话,于是有那么一段时间,她们之间只剩下近卫局宿舍窗外空调机的嗡鸣声。


“我想,有机会,我想去你的家乡看看。”


“原来你那时候说的是真的啊?”


“不然呢?我言出必行。”


“那么好吧,东国随时欢迎你。”


黑暗里,星熊干巴巴地笑了两声,回答道。


“你听起来不太欢迎我。”


“没有,我只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罢了。”


“哦。”


沉默再次横亘在两人之间。


又不知过了多久,高个儿女人再次摸索着去亲吻她的长官,这次目标是她的嘴唇。她将将想用舌尖撬开她嘴唇,却被陈态度强硬地推了回去。


“上班时间下属不许啵上司嘴,你不明白吗。”


星熊:?


“但是,”陈热乎乎的呼吸再次凑到她面前,“上司可以哦。”


单人床发出可怜的咯吱声。


一会后,她们再次回到之前的姿势。鬼族女人最后亲了一次陈因吹风和出汗而显得黏糊糊又凉丝丝的肩膀,把被褥朝她胸前掖了掖。


“快睡吧,很夜了。明天还有任务。”


“嗯。”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